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永和乡:对标对表找差距,检视剖析抓整改

发布时间:2019-10-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切实检视剖析党员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树牢党员的四个意识10月22日,永和班子开展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县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长、县政协副主席扎黑泽里,副组长、县政协经教科卫委主任王周平到会进行了指导。

专题会上,乡党委书记刘红组织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要求班子成员要以党章、党规、党纪为镜进行对照检查,全面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好问题的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通过找差距,反思自我,发现自身不足,让自己守初心、担使命。

在随后的讨论交流发言上,全体班子紧扣《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逐一进行检视发言,在发言中,班子成员对自身存在的差距、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对照检查、检视分析,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发言结束后,乡党委书记刘红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走好信仰之路、走好学习之路、走好实干之路切实把“改”字贯穿,时刻牢记党员服务宗旨,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党员先锋模范的良好形象,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