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郭元乡:用雷锋精神凝聚郭元力量

发布时间:2020-03-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滴水只有放在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直以来,千千万万滴“志愿水”已然汇集成了一条永不干涸的“雷锋河”。今天,正值学雷锋纪念日,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郭元乡党员干部主动作为,用信念传承雷锋精神,用行动铸造防疫长城。

“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红色代办、物资代购,他们是学习雷锋精神的一群人。

“世界上最光荣的事——劳动”环境整治、消毒杀菌,他们是传承雷锋精神的一抹红。

“我愿永远做一个螺丝钉” 志愿服务、疫情防控,他们是发扬雷锋精神的一道门。

自疫情发生至今,郭元乡累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300余场次,党员、群众志愿者累计参与2600余人次。一个个忙碌的背影,一抹抹暖心的志愿红,一道道坚固的“防疫门”,在抗击疫情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抗“疫”一线再次升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