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玉瓦乡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3-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随着疫情形势的不断好转,玉瓦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抓好其他各项工作。323日晚,玉瓦乡组织年轻干部召开座谈会,既是年轻干部的收心会,也是今年各项工作的动员部署会,乡政府科级以下全体年轻干部职工16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因疫情未能按时到岗6名同志在疫情期间所学、所见、所闻、所感,发言中有对强大祖国的肯定、有对医者仁心的厚赞、有对科技变迁的赞美,座谈会现场其乐融融。

会上乡组织委员、乡党委副书记、乡党委书记依次对6名干部职工的讲话进行了总结,并结合他们自身的经历和体验为全乡年轻干部职工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课上乡党委书记鼓励年轻干部要统一思想,担当作为,深刻认识到党对年轻干部的标准,对疫情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坚持用顽强的意志迎接挑战,用扎实的行动破解难题,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冲锋在一线,服务在一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