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玉瓦乡多措并举扎实推进近期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有关脱贫攻坚、环境卫生“百日攻坚”大行动、村级建制调整等工作安排部署,玉瓦乡党委、政府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奋勇迎战,为扎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再添举措、再增动力。

一是扎实开展全域环境“百日攻坚”行动。结合实际,督促村民按照环境卫生百日攻坚、垃圾分类等工作有关要求,在辖区内深入开展大扫除活动,消灭各村垃圾死角10余处,并组织各村贫困户、党员、志愿服务人员种植绿色植物,为祖国添新绿,做好环保执行人、倡导人、监督人。

二是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玉瓦乡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并及时组织驻村工作队召开谈心谈话会,动态掌握工作开展情况,为驻村工作把脉问诊,提出针对性措施,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三是扎实开展村级建制调整调研。为稳妥推进村级建制调整改革,乡村两级干部通过大走访了解村民调整建议、看法,多次召开班子会议、村“两委”会议分析研判调整后风险,探讨调整后产业规划、乡村发展思路,确保了村级建制调整合民意、顺民心、促发展、惠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