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保华乡:党建督查全覆盖、夯实基础抓提升

发布时间:2020-04-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压实基层党建责任近期保华乡开展了第一季度党建工作督查,通过召开座谈会、通报督查结果和建立“回头看”机制等,确保整改抓落实、见成效

全面督查找问题。乡党建办实地查看了各村“三务公开”“五亮五晒”公开公示情况,详细询问活动阵地作用发挥、使用管护情况,以及各村志愿服务点村干部值班值守疫情期间党员干部作用发挥等情况同时乡党建办还结合农村党支部工作记事簿对各村“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党员积分管理进行全面检查,分条列出了问题清单。

座谈交流明方向。为更好的反馈督查结果,乡党建办召集各村支部书记、党务干事召开保华乡第一季度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座谈会。会上,乡组织委员张丹通报了第一季度党建督查结果,并要求各村支部针对问题及时抓好整改;会上还开展了党建业务培训和工作交流,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理清全乡党建工作思路和存在的问题,各村党务干部更好的掌握了党建业务知识。

强化机制促整改。此次督查结果由乡党建办以正式文件形式下发各村党支部,并将开展“回头看”检验整改成效。通过建立党建季度查制度,乡党委旨在进一步压实基层党组织责任、并更大的激发村级党组织履行堡垒先锋作用,通过此次督查为做好今年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