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两联一进”在行动 入户走访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4-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0312日召开保稳定、战疫情、促脱贫群众工作推进会以来,双河镇党委周密部署,层层动员,狠抓落实。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及时成立领导机构,具体负责统筹群众工作的开展。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具体明确工作总体要求、参与对象、主要任务及工作要求。各村及时召开会议层层动员宣传,增强两联一进工作的重要意义及开展此次全覆盖联户联情的必要性。

加强统筹,领导示范。两联一进群众工作与走基层、精准脱贫等工作结合起来,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带头深入基层、带头走村入户、带头下访调研,面对面、心贴心做群众工作,树立了良好的公仆形象。

结对帮扶,联系服务。坚持只做加法、不做减法开展联系服务行动,强化“1+N”模式。走访结对认亲农户。夯实“1+N”帮扶力量,并及时完善工作台账,准确了解群众的急需盼,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务必做到村情社情、户情民情、期盼愿望、问题困难四知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