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玉瓦乡:同心共植爱心树

发布时间:2020-04-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随着天气的回升,紧张的春耕生产才刚在玉瓦拉开序幕,深入到田间,有旋耕机转动的“嘟嘟”声,有水流流动的“哗哗”声,有地膜滚动的“丝丝”声,交织在一起构成了一幅美好的春耕春种图。

乘着农忙时节,在抓好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的同时,为进一步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提升村民的生态环保意识,玉瓦乡特组织乡机关和辖区内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村民积极参与到春季植树活动中来。

活动中,为提升活动影响力,玉瓦乡党员干部特利用植树契机,寓教于乐,通过讲述生态致富先进典型案例将生态文明发展理念向群众宣传到位,并鼓励村民要鼓足信心,勤劳致富,用实际行动向祖国提交生态建设美好答卷。

此次活动玉瓦乡种植树木合计14400余株,不仅为玉瓦乡增加了一道道绿色的生态景观,同时也为玉瓦乡增添了一道道绿色的生态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