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确保全乡平平安安

发布时间:2020-04-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1日,全省森林草原防火灭火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视频会在大录乡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乡30余名乡村干部、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结束后,大录乡立即组织专题研判会议,就全乡护林防火形势、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上,经过深入分析安全生产及护林防火形势,大家一致认为在此项工作中,不同程度还存在麻痹大意思想,各项措施还不到位。针对上诉问题,大录乡急需开展一次全方位专题督导,为各村和全体村民长鸣安全生产和护林防火的警钟。

4月3日,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郭莉牵头,全乡6名班子成员分3个工作组,对辖区内东北—大录、沙勿—芝麻、八屯-香扎三个片区围绕党建、护林防火、安全生产、环境卫生等内容开展综合督导。

督导中,各工作组深入村组、寺庙、施工企业和农户家中仔细排查地质隐患、宣传护林防火知识,倡导群众春耕生产期间用火安全以及家庭用电用火安全,对一些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清理或备案提醒,对护林员等责任人在岗情况进行抽查。

本次督导,共排查安全隐患6处,发现相关问题14条,目前已全部整理反馈相关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