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主题党日献爱心 齐心共助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0-05-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莫老爷,您去旁边休息,我们来就好了。”

“一二三,起!”


在白河乡斜务家村老寨,七八个身影正在背、扛、推、抬忙个不停,这是斜务家村党员干部们帮助老党员莫进财进行土地增减挂钩拆旧的身影。

莫进财是斜务家村的老党员、也是老干部。1972年入党的他,党龄已经超过了48年,并且担任了十几年的村委委员,村里的年轻人都亲切的叫他莫老爷。由于年龄大了,长期患有肺部疾病,子女在外地务工无法回家帮忙,对于莫进财老两口来说,拆旧这样的体力活就成了困难。

在了解到莫老爷子的困难后,斜务家村驻村领导王德林、第一书记龙文贵决定发动村上的村干部、年轻党员组成志愿服务队,通过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方式帮助莫进财完成拆旧工作。


28日一大早,志愿服务队就到达了莫进财家开始了一天的忙碌,拆卸梁柱、搬运砖砂,通过一天的努力成功帮助莫进财完成了老寨房屋的拆迁。

看着拆迁过后的老宅,莫老爷子既有些不舍又对搬迁地的新生活充满了期待,“我是一位老党员,看到村上的年轻人和干部们这样有担当,热情的帮助我,真是非常感动,有今后我要继续发挥好老党员的作用,帮带更多优秀的年轻人,这样我们村就会越来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