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玉瓦乡:强化督导,深入推进人居环境大整治

发布时间:2020-07-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玉瓦乡围绕公共区域、村民室内外、施工项目场地乱堆乱放等几项卫生整治难点进行了一次深入大督查

督查中发现村民的环保意识普遍有了显著提升,但是部分卫生陋习依然存在。对此,乡专项督察组立马对这部分陋习进行了现场教育宣传,督促村民要热爱生活、热爱环境,从小处抓起,不错过任何一处卫生死角。

督查结束后,玉瓦乡立即组织6个村驻村领导召开了全域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推进会。会上通报了辖区6个村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和极个别村出现的典型问题。

会议要求,6个村驻村领导务必压实责任,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当成乡政府的头等大事来抓。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村民环保意识,深入推进垃圾分类等多项工作落地落实;二是严格按照分片包干工作制度,层层压实环保职责,共同献力建立绿水青山家园;三是从细节着手,加大督查力度,不放过任何一处卫生死角。

会上,6个村的驻村领导针对各村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计划,并对下一步打算进行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