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大录乡多会合一 传精神、保安全、细部署

发布时间:2020-08-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县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按照县委县政府近期重点工作要求,结合全乡实际以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目标 8月13日,大录乡组织全乡干部职工、各村大三职干部、辖区各单位分管安全的负责人及各村交通劝导员共计4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四届十次全委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全乡实际情况,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一步做了安排部署传达学习了县防汛减灾暨地灾防治第四次调度会精神,对全乡汛期值班值守、隐患排查、监测预警、应急演练、应急物质储备等事项再次做安排,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传达学习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阶段,全乡严格按照上级指示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传达学习县交通安全集中专项整治工作会会议精神,制定全乡整治工作方案,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明确重点整治对象,细化重点整治工作任务,突出重点整治范围,着力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会上还安排部署了全乡省级文明城市创建、低保清理、农村建房等近期重点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部门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对全乡近期工作进行周密部署,为保障全乡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