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双河镇“三项举措”扎实推进村两委换届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认真调研摸底,掌握选情动态。双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两委”换届选举调研工作,党委书记亲自抓,驻村领导具体负责,14个村“两委”主要干部展全覆盖一对一谈心谈话,全面掌握干部进退流转、村情选情、群众思想动态等。第一时间召开班子会,专题研究部署相关工作,成立村“两委”换届调研组,深入辖区内14个行政村,就村级班子运行情况、选民态度、后备干部状况及换届重难点问题进行全面摸排、详细了解。

加强分析研判,着力化解矛盾。通过前期调研,在底数清晰的基础上,依照重点突出的原则,对选情复杂、工作难度大的村进行专题研究,重点关注、重点分析、重点走访,并针对矛盾焦点,建立问题台账,深入党员群众中广泛听取意见建议,采取针对性措施,逐一化解矛盾,实行对账销号,确保换届工作顺利推进。

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整顿先行。在前期调研中,群众对村级财务关注度较高,特此,双河镇组织专门工作力量对14各行政村,特别是对7个重点村和群众反映问题突出的村,进行村级财务专项核查。经梳理,建立问题清单7条,目前正在有序整顿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