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草地乡:三个全覆盖,确保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20-12-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来,草地乡根据全县路域环境整治总体要求,立足自身实际,遵循组织动员全覆盖、治理范围全覆盖、整治问题全覆盖三个“全覆盖”目标要求,全乡路域环境得到彻底改善,各项工作取得整体提升。

一是凝聚合力,组织动员全覆盖。路域环境优劣,直接影响全体干部群众出行安全,是全乡共同的大事,在这一共识的引领下,乡政府干部职工、村两委党员干部、各村群众主动担当、积极参与,形成了党员干部带头,群众积极响应的良好工作局面。截至目前,全乡共出动大型机械100工时,群众出工出力80余人次,以“人民战争”的有力武器,确保治理工作有力推进。

二是不留死角,治理范围全覆盖。“8·16”特大洪涝灾害发生后,草地乡道路基础设施损毁严重,三个村落以及草地金矿企业均不同程度受灾,部分路段损毁严重,治理难度较大。本次治理活动,我们不设标段,不分任务,对辖区范围内道路采取从上到下、从头到尾、拉通治理的方式,集中优势力量,对重难点区域进行重点攻坚,截至目前,全乡共清理路面4000余米,清理塌方20余处,清除方量3000余方,完成草地乡金矿电站等风貌改造10余处,以“不怕困难”的坚强决心,确保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三是统筹兼顾,治理问题全覆盖。充分利用本次治理工作形成的良好工作氛围,我们对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组织对全乡近期返乡人员进行了再一次全面清查,对卡点工作进行了再一次梳理细化,组织民兵队员进行了再一次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演练,对草地金矿电站、炸药库、拦渣坝进行了再一次安全检查,以“科学细致”的坚决态度,确保年底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