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玉瓦乡多措并举把牢换届“廉洁关”

发布时间:2020-12-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严肃村两委换届纪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玉瓦乡提前部署、务实举措,严把宣传教育、廉洁纪律等关键关口,切实好村级换届工作廉洁关

一是打好思想防疫针下发《关于严肃两委换届工作纪律的通知》《“两委”换届工作纪律负面清单》,及时召开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把严肃换届纪律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党委书记为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组织签订换届纪律承诺书75份,确保换届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换好风气。

二是亮出违纪警示灯坚持把宣传教育贯穿于整个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运用微信、宣传标语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宣传严禁、十不准等换届纪律规定,悬挂横幅12条,发放换届纪律提醒卡100份,畅通信息渠道,健全完善信访、电话短信、网络四位一体的举报平台,主动接受群众举报和社会监督,全程向社会公开换届情况。

三是筑牢纪律高压线为确保换届纪律在落实中不走样、不变形,由乡纪委牵头成立了严肃换届纪律督查组,对全6个村实行清单式督查,综合运用集中检查、重点抽查等方式,对换届工作进行把关、对换届纪律执行情况进行督查,对换届存在的违纪违法行为零容忍,确保换届工作健康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