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做表率村支部书记述职,讲政治村委候选人谈心

发布时间:2021-02-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1日下午大录乡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暨谈心谈话会议同时召开了村委会委员候选人集体谈心谈话会议党委书记林马健在乡长郭莉、全乡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委员,村委会委员候选人参加会议


    会上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会上5名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述职,全方位剖析总结了村支部2020年度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参会人员对各村书记进行了书面测评。乡党委书记林马健在对各村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各村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会议强调,各村书记要当好五个表率,要讲忠诚、讲斗争、讲执行、讲感恩、讲感情,做知行合一、敢作敢为、真抓实干、拼搏奋进、维护团结的表率;要践行五精理念,树立精品思维,注重精准发力,狠抓精细管理,善于精心服务,强化精确督导;要厚植为民情怀,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

    会议指出,在座的委员候选人肩上担着全乡五个村全体村民的信任,也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全乡五个村全体村民的意志,各位候选人一定要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端正竞选心态,依法竞选、公平竞争,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意识,讲政治、讲团结、讲奉献,全力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确保高效圆满成换届选举这个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当前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