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保华乡:新阶段、新班子、新作为、新气象

发布时间:2021-02-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日前,在三合村圆满完成村委会换届选举后,保华乡4个村两委换届工作正式完成,新一届班子职数配备合理、年龄结构科学、文化程度更高、班子干劲足、氛围好,展现出全新的气象和面貌。

高标准选出好干部。整个换届工作保华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机构建立、调查摸排、宣传引导、选举培训、任期审计、资格审查、确定候选人和召开选举大会等程序,在广大党员、群众的参与和支持下,顺利选出新一届村两委成员34人,全乡4个村均完成“一肩挑”通过此次换届优秀农民工、致富能手、大中专毕业生、群众公认的优秀人才等充实到各个班子中,班子年轻化、知识化和专业化水平明显提升,形成了有为有位的良好氛围,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和活力。

新班子展现新气象。4日上午,半山村、灵华两委干部积极作为,拿上扫帚、铁锨、垃圾袋等前往村内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为村寨除旧尘、换新颜,新一届干部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干事热情,受到群众一致称赞。今天是农历小年,是老百姓用来祭灶和搞卫生的日子,我们“两委”干部决定对村内环境卫生进行一次大扫除,用干净整洁的面貌迎接新年的到来。”灵华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马永生说道。

新阶段奋斗新作为。2021保华乡将会以“两委”换届选举为契机认真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工作,并积极争取各项惠民政策、提升村内基础设施水平,增加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将全力做好三合村“8•27”特大泥石流灾后重建工作,并以我县举办全省文旅发展大会为契机,谋划全乡旅游发展布局,打造具有保华特色的旅游品牌,进一步夯实集体经济基础,完善旅游配套设施,为全乡发展提供更大的机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