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黑河镇:开展“感悟知青精神,担负时代梦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党性,进一步引导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日前,黑河镇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知青大院--红色教育基地为鲜红教材,携手九寨沟县检察院党支部,走进知青故里,传承红色基因,开展了以“感悟知青精神,担负时代梦想”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夜校厅,镇党委书记许炜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讲话精神,检察院检察长周德淳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目的及相关事项进行了强调。

随后,大家参观了主题厅、发展厅、广播厅、文娱厅等各个展厅,仔细观看每一幅图片和展展示的重要文献、物品等珍贵的资料,全面了解知青文化,体验知青奋斗的峥嵘岁月,学习他们的精神,从不同角度、不同年代深切感受着羌活沟村建党以来的风雨沧桑的巨大变化,深切地感受着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带来的美丽与辉煌。

走进发展厅,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忠诚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共坐一室,各抒己见,畅谈交流了参观学习感悟,并分别开展了“感悟知青精神,担负时代梦想”的专题讨论和“红色朗诵经典”。

最后,镇党委书记许炜对全镇党员干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从内心深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汲取奋勇前进的精神动力,学习知青们不畏困难,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勇担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二是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和党性观念,真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