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双河镇三个持续推动综合环境整治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1-03-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来,双河镇高标准、严要求抓实抓细环境整治工作,镇容镇貌持续向好,人居环境不断优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一是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三月来,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大排查8次,全面整治村庄内外、道路两侧卫生死角120余处,清理“牛皮癣”小广告300余处,清理河道及路域白色垃圾、建渣垃圾共计1200余吨,拆除有碍观瞻建筑物29处,拆除面积达1527平方米二是持续规范市场经营行为。与环境卫生“脏乱差”商铺签订整改责任书,整治辖区内九环沿线重点村寨摆摊设点、跨门出摊、乱堆乱放经营者20余家;三是持续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引导。14个行政村安置分类垃圾箱2124套8496个,着力中和、罗依坝生活垃圾分类示范村打造,积极探索“户分类、村收集、镇运转”的运行机制,引导群众养成绿色、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