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玉瓦乡召开春耕及清明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30日,玉瓦乡召开春耕及清明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和各村主要负责人共22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国务院督导组副组长戴建国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黄强省长对甘孜州九龙县雪洼龙镇耳朵村森林火情作出的重要批示、刘坪同志在州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还对清明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和扑火安全警示教育整治周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近期全国各地火情频频,辖区也已进入火灾高风险时期,加之清明祭祀,火源管控难度增加,各村要严格做好火情监测和宣传引导,清明期间严禁一切野外用火;二是细化防灭火措施,严格落实扑救义务。结合辖区实际情况,进一步细化清明期间应急预案,加强扑火队管理,确保战时用得上三是抓好问题整改。严格按照国务院、省、州、县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并建立长效机制,杜绝任何火险火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