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百年荣光 薪火相传——玉瓦乡举行“建党一百周年”庆祝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玉瓦乡举行“建党一百周年”庆祝系列活动,全乡共计20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首先召开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扬大会,会上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坚定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玉瓦乡组织各族、各村党员干部及部分群众代表欢聚玉瓦寨村开展了以“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建党百年文艺汇演,用歌声唱着百年巨变,用舞步跳出感恩真情。玉瓦乡各帮扶部门领导出席活动,乡党委书记切保致开幕词。

活动以全体党员百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序幕,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忠诚信仰,慷慨激昂,引起了在场党员集体的深深共鸣。

活动中,乡纪委书记、各村文艺队伍、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均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表达出玉瓦乡对建党100周年的深深祝福之意和建党100周年的感恩之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