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黑河镇:“党史学习进校园” 童心向党庆“六一”

发布时间:2021-06-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青少年儿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黑河镇党委将“六·一”儿童节和党史教育相结合,开展“送党史进校园”主题活动,引导少年儿童从小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活动现场,孩子们身着节日盛装,欢快的登台表演。一张张神采飞扬、略显稚气的脸庞,展示了当代少年儿童的奕奕风采。舞蹈、歌唱、朗诵等丰富的表演形式,展现了孩子们多才多艺的一面。副镇长杨伟代表镇党委作发言,对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寄语孩子们:学习党史,不忘党恩;坚定意志,勇敢向前;发挥模范,争先创优。不负历史重任与时代重托,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随后孩子们与家长共同观看《吃剩的半条皮带》和《一把冲锋号吓退一个营》两个红色微视频,带领孩子们走进峥嵘岁月,重温老一辈革命家英勇抗战的光辉历史,感受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不屈不饶的革命精神。 

“今天的活动我们都特别开心,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不仅让孩子们感受了浓浓的节日氛围,还观看了特别有意义的红色影片,培养了孩子的爱国情怀,让孩子们懂得感恩,激励他们奋发向上。” 参与活动的家庭纷纷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感受。

下一步,黑河镇还将在全镇广泛开展“送党史进村、进学校、进家庭”等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在全镇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