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双河镇党史学习形式多样 亮点纷呈

发布时间:2021-06-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双河镇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通过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

一是“以上率下”领学。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的重要学习内容,注重把握学习重点,精心组织实施,在集中学习后,开展集中研讨和学习交流,示范带动广大干部职工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

二是“集中讨论”督学。及时制定集中学习时间表,确定学习篇目,每周组织干部职工、各村党员集中学习1次。集中学习后,参会人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本职工作进行讨论发言,其余成员点评学习、点评工作、点评思想,达到学以致用。

三是“学习园地”促学。安排专人收集整理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辅导读本等专题学习资料,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分享党史故事读物,形成资源共享的党史学习教育模式。依托全镇26个“流动联络员”,采取上门送学,进企业,确保每一位党员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四是“线上阵地”助学。依托微信公众号,每天在镇、村两级微信群中积极转发党史知识,深化广大干部群众对党史的学习,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覆盖面,让党史随时随地、触手可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