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奋勇前进——双河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之际,71日下午,双河镇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世荣,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黎永胜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派出所、卫生院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副书记或副主任受表彰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

下午3时,大会正式开始,全体肃立,奏唱国歌。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表彰近年来全镇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以及两联一进、疫情防控、抗洪救灾先进个人,激励全镇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进一步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建设美丽新双河再立新功。

会议宣读了《双河镇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及先进个人的决定》,向9名光荣在党50年党员颁发纪念章,授予3名党务工作者双河镇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4个党支部双河镇先进党支部称号。授予21名党员双河镇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5名干部职工双河镇两联一进先进个人称号,授予2名干部双河镇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称号,授予7名干部双河镇抗洪救灾先进个人称号。县领导为受表彰代表颁奖。优秀代表作交流发言。

汪世荣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并以学史明理、修身明德,努力推动我县三地一典范全面建成为题带来了一堂生动、详实的党课。

他强调,一是学好党史,重温来时路;二是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走好脚下路;三是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找准今后路。

他要求,一要弘扬九寨精神,结合县委“五精”理念,教育引导好群众和下一代做孝善和俭的模范,树立好九寨沟人良好形象;二要全面加强社会稳定,全面加强基层治理,全面从严治党,实现乡村全面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