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保华乡:精心组织、保障到位,顺利完成疫苗到乡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推进时期,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进一步落实中央及省州县关于做好全民疫苗接种工作的要求,保华乡以严格的工作要求、全面的宣传措施、细致的服务保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顺利完成疫苗到乡接种工作。


719日上午,伴随炎炎烈日前来接种疫苗的群众在保华乡政府门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虽然接种人员络绎不绝,但现场却秩序井然,整个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

清晨七点半,保华乡干部职工全员到达接种现场,积极做好车辆停放、秩序维护、人群分流、信息登记、引导留观等工作,通过全面的政策宣讲、耐心的解疑释惑,确保现场群众对疫苗接种流程、注意事项等全面掌握。在场群众对县疾控中心、乡卫生院医务工作者和乡机关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竖起了大拇指。


当前正值全县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保华乡将继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办事服务的有力措施,扎实践行一线工作法,切实做到政策的宣传员、办事的服务员,进一步提升全乡疫苗接种率,做到应接全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