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双河镇认真学习贯彻省州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按照州委、县委关于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的相关通知要求,结合辖区实际,双河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全会精神宣传贯彻,在全镇上下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一、及时传达,切实把握会议精神为确保省州全会在双河落地,我镇于810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推动会议精神进机关、进村寨816日,组织班子成员再一次针对省州全会精神专题研学,同时认真开展了讨论研究,坚决贯彻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对环境卫生、防灾减灾、风貌整治、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再安排再部署,逐一压实责任,确保会议要求落实落地。

    二、压实责任广泛宣传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辖区实际,坚持把学习宣传落实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政治任务和长远的战略任务,深入结合“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及党员先锋服务队等,运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宣讲,做到在全覆盖教育引导上下真功夫,在宣传宣讲上下真功夫,在营造浓厚氛围上下真功夫,在双河大地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三、突出重点,全面增强宣贯实效。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牢固树立五精理念,大力弘扬九寨精神,紧盯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深入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宣传会议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全力推进防灾减灾、土地复垦、绿色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引导干部群众把学习全会精神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