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读党史 忆初心 担使命”——双河镇开展读书分享会暨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8-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推动全镇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积极营造党史在我心、党史催奋进的浓厚氛围,817日,双河镇组织开展读党史 忆初心 担使命读书分享会暨党史知识竞赛。全镇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党员干部积极分享自己学习党史的阅读感悟和收获,现场互动踊跃、气氛热烈。随后采用闭卷答题的形式进行了知识竞赛,考试内容涵盖了百年党史的重大事件、应知应会的知识点等。

    活动指出,举办读书分享会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途径,通过读书分享会,一要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强化理论武装,做到学史明理;二要从党史中汲取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史增信;三要从党史中汲取营养,锤炼奋斗意志,做到学史崇德;四要以党史对照现实,勇担职责使命,做到学史力行。希望广大年轻干部把党的百年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切实以坚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为推动全镇乃至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强调,要通过党史学习坚定信仰、汲取力量、激发能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增强全镇党员干部的集体荣誉观,要树牢全局观念,增强大局意识。要严格遵守机关工作纪律;成功之路无捷径可走,要一步一个脚印的踏踏实实工作;要注重换位思考,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要弘扬正能量、自觉抵制歪风邪气,要增强自我定力,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味,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此次读书分享会暨党史知识竞赛,不仅促进了全镇党员干部在阅读和学习方面的沟通交流,更拉近了大家之间的距离。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党史学习作为自己的习惯来养成,学思践悟,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为全镇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