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九寨沟县重大地质灾害治理工程—九寨沟大录乡沙勿村沙勿不稳定斜坡治理工程、九寨沟县漳扎镇漳扎村1组后山阿嘎庄园不稳定斜坡勘察、设计进度款公示

发布时间:2019-12-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体现政务工作信息公开,接受大众监督,九寨沟大录乡沙勿村沙勿不稳定斜坡治理工程勘察设计进度款共计人民币:27027.03,大写(贰万柒仟零贰拾柒元零叁分),九寨沟县漳扎镇漳扎村1组后山阿嘎庄园不稳定斜坡治理工程勘察设计费进度款20039.04元大写(贰万零叁拾玖元零肆分)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2019年12月10日至2019年12月14日),公示期限内如有建议或意见,请个人或组织以真实姓名通过书面或电话形式反映。

监督举报电话:0837-7732022

九寨沟县自然资源局

                              2019年12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