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九寨沟县召开十四届人民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19917日,县长陶钢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四届人民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文章《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和《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实施四川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的变通规定》,听取了县十四届人民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议定事项贯彻落实情况报告。

县委常委、副县长余建平县委常委、副县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治波县委常委、副县长蒋鹏、副县长龚学文、副县长陈志敏、副县长张迎凤、副县长许本东、副县长王学武副县长  、副县长向泉明、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尤志强及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议定以下事项:

一、审议了九寨沟生态环境局《关于审定印发〈九寨沟县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代拟稿)〉的请示》,原则同意该应急预案,待修改完善后按规定印发,并向州生态环境局报备。

二、审议了县应急管理局《关于审定〈县委常委会、县政府常务会、县委县政府领导安全生产监督责任清单〉〈安全生产工作协助人制度〉和〈九寨沟县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履职台账制度〉的请示》,原则同意领导安全生产监督责任清单、安全生产工作协助人制度和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履职台账制度,待修改完善后按规定印发,并以县政府党组名义报县委。

三、审议了县国资中心《关于审定〈关于加快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壮大的实施意见(暂行)〉的请示》和《关于审定〈九寨沟县属国有企业管理制度汇编〉的请示》,原则同意该实施意见和管理制度汇编,待进一步征求县委组织部意见并修改完善后,以县政府党组名义报县委,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备,向县政协通报。

、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事项。

会议强调:(一)不折不扣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精心细致做好景区开园安全服务保障工作(三)脚踏实地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四)盯住目标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五)深入调研谋划明年工作和十四五规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