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九寨沟县召开十四届人民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191226日,县长陶钢在县政府一楼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四届人民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听取了县十四届人民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议定事项贯彻落实情况报告。

县委常委、副县长蒋鹏、副县长刘明清、副县长龚学文、副县长陈志敏、副县长张迎凤、副县长向泉明副县长夏茂辉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尤志强及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议定以下事项:

一、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由县政府办负责牵头修改完善报告内容,全面征求县级各部门、各乡镇意见,以县政府党组名义报县委审议。

二、审议了县发改局《关于审定〈关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的请示》,由刘明清同志协调,县发改局负责根据中央、省、州和县委最新要求修改完善,以县政府党组名义报县委审议,报县人大审议,向县政协通报。

三、审议了县财政局《关于报审〈九寨沟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的请示》,由县财政局负责修改完善,以县政府党组名义报县委审议,报县人大审议,向县政协通报。

四、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事项。

会议强调:(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持续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巩固提升工作。(二)精心筹备县委全会、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县两会,科学谋划2020年各项工作。三)及时对上对接汇报,高质量完成2019年目标任务考核,科学安排谋划2020年工作和十四五规划。(四)严守纪律规矩,抓好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生产、护林防火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