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九寨沟县召开十四届人民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017日,县长陶钢在县政府一楼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四届人民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战脱贫攻坚的5句箴言》《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修正案)》,听取了县十四届人民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议定事项贯彻落实情况报告。

县委常委、副县长余建平、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平、县委常委、副县长县委常委、副县长唐新林县委常委、副县长蒋鹏、副县长刘明清、副县长龚学文、副县长陈志敏、副县长张迎凤、副县长向泉明副县长夏茂辉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郭友林及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议定以下事项:

一、审议了县两山办《关于审定〈九寨沟县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实施方案〉的请示》《关于审定〈关于九寨沟县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的决定〉(代拟稿)的请示》

(一)原则同意以上两个请示,县两山办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并请向泉明同志牵头审核后,以县政府党组名义报县委审议,向县人大报备,向县政协通报。

(二)县两山办要进一步加大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

二、审议了县自然资源局《关于九寨沟县智慧城市开发有限公司两宗国有建设用地改变土地用途增加容积率补缴土地出让金的请示》,原则同意该请示,县自然资源局要依法依规办理,认真做好后续工作。

三、审议了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四川省阿坝州岷江源实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闲置土地处置方案的请示》《关于审定〈九寨沟县储备用地2019-12019-2(张家湾)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方案〉的请示》《关于九寨沟县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改变土地用途增加容积率补缴土地出让金的请示》,原则同意以上三个请示,请刘明清同志牵头负责,县自然资源局依法依规加快推进。

四、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事项。

会议强调:(一)加强学习凝聚思想共识,突出重点狠抓工作落实。(二)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加强政府系统党建工作。(三)加快推进灾后重建工作,全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四)切实抓好安全生产,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五)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