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九寨沟县召开十四届人民政府第7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059日,县长陶钢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四届人民政府第72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近日就安全生产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精神》《全州党建工作会议、全域环境综合治理第一次推进会、州委农村工作会议、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八次全体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阿坝州遏制艾滋病传播实施方案(2020-2022年)》,听取了县十四届人民政府第71次常务会议议定事项贯彻落实情况。

县委常委、副县长余建平县委常委、副县长王 平、县委常委、副县长李 桢、副县长张迎凤、副县长向泉明、副县长夏茂辉及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议定以下事项:

一、审议了九寨沟生态环境局《关于审定印发〈九寨沟县生态文明和环境保护委员会组成方案(审议稿)〉的请示》,原则同意该方案,请九寨沟生态环境局依法依规加快办理。同时,以县政府党组名义报县委审议,并向县人大报备、县政协通报。

二、审议了县市场监管局《关于审定〈九寨沟县创建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原则同意该方案,请县市场监管局进一步修改完善,依法依规加快推进。

三、审议了县市场监管局《关于审定〈九寨沟县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原则同意该方案,请县市场监管局进一步修改完善,县司法局认真审核把关,依法依规抓紧实施。

四、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事项。

会议强调:(一)提高政治站位(二)树牢五精理念。(三)压紧压实责任。(四)紧盯目标任务。(五)严肃纪律规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