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九寨沟县召开十四届人民政府第7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0527日,县长陶钢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四届人民政府第73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自述:的扶贫情怀》《森林防火条例》,听取了《九寨沟县20201-4月传染病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监测分析报告》和县十四届人民政府第72次常务会议议定事项贯彻落实情况,会上组织开展了森林草原防灭火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县委常委、副县长县委常委、副县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黎永胜副县长张迎凤、副县长向泉明、副县长夏茂辉及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议定以下事项:

(一)审议了县林草局《关于审定九寨沟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预案(代拟稿)》的请示,原则同意该预案县林草局于527日前修改完善并以县政府党组名义报县委审议,同时向县人大报备、县政协通报。

(二)审议了县水务局《关于审定印发九寨沟县防汛抗旱应急预案(审定稿)》的请示,原则同意该预案县水务局于527日前修改完善并以县政府党组名义报县委审议,同时向县人大报备、县政协通报。

(三)审议了县供销社《关于审定三社”+N融合促进集体经济发展实施方案》的请示

(一)原则同意该方案,请县供销社进一步修改完善,并以县供销社名义报县深改委会议研究。

(二)将黑河镇七里村纳入三社”+N融合促进集体经济发展试点村。

(三)后续工作中,要按照“6+2”总体布局,坚持集体经济与乡村振兴有效结合,注重九寨沟品牌建设,确保三社”+N融合促进集体经济发展工作取得实效。

四)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事项。

会议强调:(一)坚决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二)坚决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三)坚决抓好地灾防治、防汛减灾等各项工作(四)坚决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五)坚决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