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九寨沟县召开十四届人民政府第7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0615日,县长陶钢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四届人民政府第74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求是》2020年第11期《习近平: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习近平在宁夏考察时讲话精神》《四川省抢险救灾工程项目管理办法》等有关内容,听取了县十四届人民政府第73次常务会议议定事项贯彻落实情况

县委常委、副县长县委常委、副县长、副县长刘明清、副县长陈志敏、副县长张迎凤、副县长向泉明及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议定以下事项:

一、审议了县文旅局《关于审定将民族体育馆、全民健身中心、游泳馆委托县文旅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运营的请示》,原则同意该请示请县文旅局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以县政府党组名义报县委审议,同时向县人大报备、县政协通报。

审议了县科技农牧局《关于审定〈九寨沟县农村住房审批管理办法〉的请示》

(一)原则同意该办法,请县司法局认真把关,县科技农牧局进一步完善相关程序。

(二)县科技农牧局进一步修改完善,做好工作衔接,抓好贯彻落实并以县政府党组名义报县委审议,同时向县人大报备、县政协通报。

审议了县人社局《关于审定〈九寨沟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制外用工管理办法(送审稿)〉的请示》

(一)原则同意该办法请县人社局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以县政府党组名义报县委审议,同时向县人大报备、县政协通报。

(二)请李桢、蒋鹏同志尽快组织研究实施方案,争取在6月内全面启动此项工作,9月底基本落实,全面规范我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制外用工管理。

四、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事项。

会议强调:(一)精准细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细致做好脱贫攻坚普查工作(三)精准细致做好灾后重建工作(四)精准细致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五)精准细致做好行政效能提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