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九寨沟县召开十四届人民政府第7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0年7月12日,县长陶钢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四届人民政府第76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县纪委印发2020年第二季度会前学纪学法篇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学习传达了《“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习近平论确保脱贫攻坚质量》《四川省应急委员会全体会议和全州汛期应急值班值守随机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等有关内容,听取了县十四届人民政府第75次常务会议议定事项贯彻落实情况。

县委常委、副县长孔勇、县委常委、副县长余建平、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平、县委常委、副县长  县委常委、副县长  、副县长刘明清、副县长龚学文副县长张迎凤及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议定以下事项:

一、审议了九寨沟生态环境局《关于审定〈九寨沟县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代拟稿)〉的请示》,原则同意该请示,请九寨沟生态环境局、县应急管理局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以县政府党组名义报县委审议,同时向县人大报备、县政协通报。

二、审议了九寨沟生态环境局《关于审定〈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九寨沟县工作方案2020年度实施计划〉〈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九寨沟县工作方案2020年度实施计划〉〈九寨沟县打赢蓝天保卫战2020年度实施计划〉的请示》,原则同意该请示,请九寨沟生态环境局结合三个典范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以县政府党组名义报县委审议,同时向县人大报备、县政协通报。

三、审议了双河镇人民政府《关于将各条村泥石流治理工程纳入抢险救灾项目的请示》

(一)原则同意该请示,请县发改局、自然资源局、财政局加强指导,依法依规抓紧推进,争取在主汛期前正常施工。

(二)双河镇做好排危除险工作,在确保各条村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同时做好监测预警值班值守,在抢险工程防范设施到位前,加强群众宣传,做好预警转移工作。

四、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事项。

会议强调:(一)筑牢安全底线。(二)聚力重建攻坚。(三)夯实脱贫基础。(四)紧盯典范目标。(五)严守纪律规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