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九寨沟县召开十四届人民政府第7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0年7月18日,县长陶钢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四届人民政府第77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学习传达了《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雅安市名山区、眉山市仁寿县、宜宾市江安县及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德阳市广汉市统计违纪违法案件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县十四届人民政府76次常务会议议定事项贯彻落实情况。

县委常委、副县长孔勇、县委常委、副县长余建平、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平、县委常委、副县长  县委常委、副县长  、副县长刘明清、副县长龚学文副县长张迎凤及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议定以下事项:

一、审议了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关于报审〈九寨沟县人民政府 宾利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送审稿)〉》的请示,原则同意该合作协议,请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以县政府党组名义报县委审议,同时向县人大报备、县政协通报。

二、审议了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关于报审〈九寨沟县人民政府 四川音乐学院战略合作协议(送审稿)〉的请示》

(一)原则同意该合作协议,请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以县政府党组名义报县委审议,同时向县人大报备、县政协通报。

(二)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要进一步加强与四川音乐学院的沟通对接,深入挖掘优质文化资源,有力促进音乐与文化产业融合发展,持续扩大音乐文化品牌影响力。

三、审议了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关于报审〈九寨沟县人民政府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四川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送审稿)〉的请示》

(一)原则同意该合作协议,请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以县政府党组名义报县委审议,同时向县人大报备、县政协通报。

    (二)请县国资中心牵头,相关部门积极配合,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四川省分行的沟通对接,助推合作事宜落地落实。

四、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事项。

会议强调:(一)毫不松懈抓好防汛减灾工作(二)精心细致抓好脱贫普查工作。(三)攻坚克难抓好灾后重建工作。(四)全力以赴抓好经济社会发展。(五)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