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九寨沟县召开十四届人民政府第7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0年8月6日,县长陶钢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四届人民政府第78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阿坝州公职人员亲清新型政商交往行为规范(试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四川省政府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听取了县十四届人民政府77次常务会议议定事项贯彻落实情况。

县委常委、副县长孔勇、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平、县委常委、副县长  、副县长刘明清、副县长龚学文、副县长陈志敏、副县长张迎凤及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议定以下事项:

一、审议了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关于报审〈九寨沟县人民政府 成都城投能源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的请示》

(一)原则同意该合作协议,请县商务经济合作局依法依规加快推进

(二)请县发改局牵头,县自然资源局、县交通局等相关单位积极配合,结合实际制定我县“十四五”绿色能源(充电桩)建设规划,持续加快绿色能源推广。

(三)县交通局严格按照行业主管部门职责依法督促指导交投公司切实履行业主单位职能,加强与网约车公司的沟通协调,推动网约车合作事宜落地落实,有力有序促进全县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

二、审议了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关于报审〈九寨沟县人民政府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阿坝分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的请示》,原则同意该合作协议,请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依法依规办理,由县经济和信息化局牵头,加快推进后续合作事宜

三、审议了县国资中心《关于划转原九寨沟县玉瓦中学闲置资产至九寨沟县文旅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请示》,原则同意该请示,请县国资中心依法依规办理,并以县政府党组名义报县委审议,向县人大报备、县政协通报。

四、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事项。

会议强调:(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紧盯目标任务,全力攻坚克难。()严格抓好安全生产和防汛减灾工作。(四)聚焦中心工作,奋力建成典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