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九寨沟县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0-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21日上午,我县组织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陶钢主持。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文成华,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成立,县委常委、副县长余建平,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平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10月19日在汶川召开的阿坝州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推进会上涉及我县“工作机制不健全”等八个方面的问题。

县委副书记、县长陶钢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抓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重大意义,深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要求以问题为导向,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

一是要对标先进,开拓创新。学习浙江省先进工作方式方法,以点带面推动对口帮扶创新工作全面铺开。

二是要真抓实干,整改落实。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明确整改责任,针对州上反馈的问题,倒排工期制定整改措施并限期整改。特别是要加快项目推进,提高资金拨付率。

三是要压实责任,强化督察。按照国家发改委和国家扶贫办考核办法的要求,及时查漏补缺,补充完善基础台帐,对整改不力的进行追责问责。

      县发改局等12个部门以及勿角乡等4个乡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