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加快建设“智慧九寨”,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1-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23日,我县举行“智慧九寨”项目建设汇报会。州委常委、县委书记罗智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落实,加快建设“智慧九寨”,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委副书记张锐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九寨沟县智慧旅游大数据综合管理平台”项目整体建设情况和九寨沟县智慧大楼建设及装饰装修建设相关情况汇报。参会领导及部门负责人作了发言。
    会议强调,“智慧九寨”项目建设事关九寨未来信息化、数字化发展。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项目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紧盯目标、攻坚克难,严格按照工程施工计划和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要不断完善设计方案,创新合作运行模式,真正把该项目打造成示范工程、样板工程,为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