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崭新面貌迎接全省文旅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12日,州委常委、县委书记罗智波主持召开九寨沟县全省文旅发展大会筹备工作专题会。他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认真贯彻落实省领导调研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崭新面貌迎接全省文旅发展大会。县委副书记张锐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领导调研指示精神;参会领导和部门汇报了全域旅游及文旅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运用“清单制+责任制”方式抓好工作落实,真正做到协同高效推进。要创新思维方式,转变工作思路,加快推进文旅发展大会筹备工作。要加强氛围营造,通过灯光打造、悬挂标语等方式,在全县上下营造“人人知大会、人人为大会”的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强调,要强化项目建设,坚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质量和安全前提下,加快推进“8·8”地震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后期工作和文旅发展大会补短项目建设。要强化全域环境综合整治,创新“制度+人员”综合治理模式,大力推进“四清五化”整治行动,全力营造美化、绿化、亮化、净化、秩序化的旅游环境。要强化文旅活动策划,着力在“九寨沟”“大熊猫”两个独有IP上下功夫,加强与大型策划公司合作,策划一批具有本土特色和品牌影响力的文旅活动,全面提升九寨全域旅游影响力。要强化宣传营销,充分借力媒体资源,创新运用网络营销、互动营销、节庆营销等多种方式,全面宣传推介嫩恩桑措等全域旅游景区景点和本土文创产品。要强化要素保障,充分发挥国企责任,全面参与人员、经费、培训等要素保障工作,不讲价钱、不讲条件全面做好文旅发展大会筹备各项工作。要强化市场监管,严格落实“1+3+N”旅游市场管理机制,坚决打击假冒伪劣、以次充好等市场乱象。要强化群众工作,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和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宣传宣讲,让党的声音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要强化应急保障,围绕文旅发展大会,健全完善相关应急预案,加强应急队伍建设,全面做好地灾防治、人员疏散、防恐防暴等应急处突各项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