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集结第一梯队 共话九寨应急

发布时间:2019-08-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加强我县应急能力建设,完善应急救援体系,打造统一作战、专长兼备、反应灵敏、部门联动、平展结合的应急救援第一梯队。8月2日,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县公安局、县卫健局、县防震减灾局、县交警大队、县消防大队、景区消防大队、武警中队、森林消防中队、县人民医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召开“九寨沟县应急救援第一梯队工作联席会”。

活动在轻松温馨的氛围中进行,县应急局负责从“初心”和“使命”两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组建应急管理部门的重要意义,“初心”即为习近平总书记人民中心论思想的集中体现,“使命”则是减少突发事件及其造成的伤亡和损失,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接着通报了当前应急管理形势及县应急管理局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在现场畅所欲言,分享交流应急工作中的好的做法与经验。

通过此次应急救援第一梯队工作联席会,密切了各部门的联系,健全了协调配合机制,提升了应急联动能力,为进一步抓好我县应急管理工作打下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