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举行2018年第四季度 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刘坪出席并宣布开工 杨克宁讲话

发布时间:2018-12-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3日,四川省2018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阿坝分会场在九寨沟举行,州委书记刘坪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克宁讲话。
    州委常委、九寨沟县委书记罗智波主持集中开工仪式。
    杨克宁指出,今年以来,我州紧紧围绕“一州两区三家园”战略目标和“一屏四带、全域生态,三地共建、五业同优,四向通道、全域拓展”发展布局,深入实施“项目年”和“交通大会战”,全方位压实责任,全流程统筹调度,全领域强化保障,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1至10月,全州开工重点项目65个、完工9个,完成投资180亿元,带动固定资产投资实现了“持续下行”向“转负为正”再到“两位增长”的“三级跳”。
    杨克宁强调,项目开工只是开端,加快推进、建成投运才是关键。各县(市)、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深刻认识新时期抓好项目投资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全力推进。要做到高质量统筹、高效率推进、高水平服务,立足当前、超前谋划,做好项目包装、做精项目策划、做实项目推介、做优项目招商。积极利用冬闲时间做好项目规划、选址、用地、环评、建设方案及可研报告等前期工作,努力为明年项目投资工作奠定坚实基础,确保明年一开年就有一大批项目开工上马。督查、财政、审计等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项目建设的督查和情况通报,确保每一个项目都建成阳光工程、廉洁工程。同时,各建设单位要抓好进度、质量和安全生产。
    上午10时30分许,刘坪宣布:阿坝州2018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响起热烈掌声,各种工程车辆、机械设备喇叭齐鸣,标志着我州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正式启动建设。
    此次集中开工20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08.1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67亿元,涵盖了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发展、社会民生改善、生态环境治理等多个方面。这些项目不论是单体规模,还是结构功能,都体现了“绿色发展促转型、提档升级补短板”的客观要求,必将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分管领导,州政府秘书长、对口副秘书长,州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九寨沟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主要负责同志,九寨沟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集中开工项目相关业主单位及施工企业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