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扎镇紧盯目标任务 强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19年4月15日下午,漳扎镇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漳扎镇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镇长汪磊同志主持会议,主要贯彻落实近期县委县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镇近期重点工作。漳扎镇全体干部职工、辖区内各派出所所长、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和禁毒巡山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低保专项治理、禁种铲毒、安全生产、防汛、精准扶贫、学习强国、三委一中心、九寨先锋志愿服务、干部管理等重点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思路清晰、任务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为全镇各项工作开展理清了方向。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会议结束后,各村(社区)要迅速行动起来,组织本村(社)党员干部认真传达学习这次会议精神,要转变观念,增强信心,明确导向,切实把党员干部和群众思想统一到此次会议精神上来。二要狠抓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各村(社区)要统筹兼顾近期各项重点任务,采取有效的工作措施,进一步细化量化工作,做到定人员、定责任、定时间、定效果,确保每项工作有人干、按时干、干的好。三要强化督查问责。镇纪委要组织人员对今天安排部署的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全方位督查,并将督查情况在全镇予以通报,对推进工作不力,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村(社)和个人进行严肃问责。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