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困境儿童 点滴真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11-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传递温暖,给困境儿童更多的关爱,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11月27日,县检察院、县民政局一行,来到陵江乡七里村看望慰问困境儿童,为他们送去米、油、棉被等慰问品及国家司法救助金,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困境儿童家中,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孩子的生活、学习、健康等状况,询问了家庭经济来源,与监护人面对面进行了交流,嘱咐监护人在履行监护职责的同时也要关心孩子的心理健康,鼓励孩子自立自强,好好学习,鼓起勇气和信心去战胜生活上的困难,长大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党和政府将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困境儿童的生活及学习。

关爱困境儿童是社会责任,更是民政部门的责任,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大家一致表示,今后会继续从困境儿童的心理需求和成长需求出发,关心爱护这一特殊未成年群体的健康成长,并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注困境儿童,为困境儿童未来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