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事实孤儿” 年前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1-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在新春到来之际,为使“事实孤儿”这一特殊群体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协调红十字会、民政局、妇联、团委等联席单位,于20191月陆续走访慰问辖区内事实孤儿,为他们送上温暖,并送去节日的祝福。

工作组分为两个组开展慰问,分别由县检察院和红十字会带队。慰问组分组走访全县26个“事实孤儿”家庭,达到慰问工作的全覆盖。每到一处,慰问组不仅送去了毛毯、棉被、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还实地了解孩子们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为这些特殊困难家庭解决法律政策上的疑问,鼓励他们不要被眼前的苦难打倒,加强信心,渡过难关。让他们深切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和党的关怀。孩子们也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努力学习,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用自己的方式回报社会和好心人对他们的关爱。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