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爱光明行”九寨沟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10-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16日,“盟爱光明行”九寨沟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县正式举行,民盟成都市委副主委、金牛区政协副主席梅健,九寨沟县委副书记张锐出席仪式,九寨沟县副县长陈志敏主持仪式。 

民盟成都市委副主委、金牛区政协副主席梅健讲话,并宣布“盟爱光明行”九寨沟活动启动。
    受州委常委、县委书记罗智波和县委副书记、县长陶钢委托,县委副书记张锐致欢迎词。
    成都爱尔眼科医院与九寨沟县第二人民医院签订帮扶协议。
    据悉,此次民盟四川省委联合爱尔眼科开展“盟爱光明行”活动,充分体现了民盟对我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关心关爱,也是民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助力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体现。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我县眼健康诊疗水平,促进我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民盟四川省委把定点帮扶九寨沟县作为重点工作,积极发挥人才优势,争取各方支持,为助推九寨沟县脱贫攻坚工作作出了卓越贡献。此次开展“盟爱光明行”活动既是脱贫攻坚的一项具体工作,又是履行“盟阿合作”的一次具体实践。下一步,民盟四川省委将持续发扬民盟关注民生、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继续坚持与九寨沟县真诚合作,共同谱写“盟阿合作”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