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形式,教育培训“上门服务”

发布时间:2020-07-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日前,由县委党校牵头的九寨沟县2020年农村基层党员干部“送教下乡”培训工作在南坪镇、保华乡率先开启。后续几天,将在九寨沟县其他乡镇开展全覆盖培训。

此次“送教下乡”培训对象为九寨沟县乡镇的党员干部。培训内容包括《全国及省“两会”精神解读》《精神文明建设》《民族团结进步小知识》《应急安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法制宣传》《民政救济》《医疗保障扶贫政策宣讲》等。

培训结束后,党员干部们表示此次“送教下乡”培训学习形式新,既安全又便捷;培训内容新,紧扣形势发展,既接天线,又联地气。特别是全国及省两会精神的课,新鲜出炉,及时必要;培训效果好,各方面保障有力,整个培训学习开展有序。这次培训学习将助推农村各项工作开展,为九寨沟县构建“三个典范”提供思想帮助和智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