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县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开展我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工作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6-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切实保障灾后重建项目高质量推进,进一步提高工地建设质量和安全的管理水平,增强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责任,根据州、县的统一部署,结合我县灾后重建项目推进实际情况6月13日-17住建局局长李桂林带队,组织县住建局质监站、建管等相关负责人员对我在建工程施工现场情况进行全覆盖集中检查,督查各施工项目部管理人员到岗情况、施工现场质量和安全生产隐患自查自纠、起重设备检查落实情况。


截止目前灾后重建房屋建筑及基础设施开工建设项目共27个,全年在建工程55个,其中房屋建筑34个,市政基础设施项目21个。建筑面积26.8万平方米,总工程造价15.33亿元。截止目前灾后重建以来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未发生1起质量安全事故上半年开展检查170余次,发现质量安全隐患400余项,整改完成率100% 。

在此次全面检查中,县住建局检查组明确提出了以下要求:

一、健全项目质量和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检查,做好痕迹管理,做到排查、整改、复查、销号全过程,规范档案资料,形成闭环管理。

二、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加强施工人员的安全防护措施监管。

三、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做好文明施工,做好环境保护等措施。

四、严格监管执法,对在建项目中约谈问题隐患整改不落实的进行立案处理。

五、所有管理人员必须时刻到岗到位,切实履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