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教育局:加强对接,寻求合作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9-01-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19年1月8日至9日九寨沟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桢,副县长陈志敏带领县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赴省教育厅对接工作,向省教育厅汇报九寨沟县教育灾后重建、学前教育、义务教育和高考综合改革推进情况。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刘立云,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崔昌宏,会见了李桢一行。


    李桢代表九寨沟县委、县政府对省教育厅长期关心和重视九寨沟县教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九寨教育事业发展离不开省教育厅的关心和帮助,希望省教育厅继续指导、支持九寨沟县教育事业发展。

    刘立云和崔昌宏充分肯定了九寨沟县教育工作,教育厅将认真研究九寨沟县提出的请求事项,在对外交流合作、师资培训、资金、项目等方面给予九寨沟政策倾斜,共同努力推进九寨教育事业。

    李桢表示,九寨沟县将认真落实省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继续推动教育优先发展,按照省委书记彭清华在九寨沟县调研讲话精神和省教育厅提出的“全力保障灾后重建项目建设、着力提高幼儿教育供给水平、全面强化干部教师队伍建设、大力推进九寨教育品质提升、精心打造藏区教育窗口学校、全面开展国际化交流”等指示,九寨沟县对标对表,不断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全面推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着力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实现“优质均衡,区域示范,办好人民满意的民族地区教育”不懈努力。今后要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加快补齐短板,把一项一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李桢一行还先后赴四川师范大学、绵阳师范学院、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实验小学校进行对接交流,探索九寨教育交流合作新模式,与各校在管理干部和教师培训、友好学校共建、优质数字教育资源共建共享、搭建国内外交流合作平台、开展课题研究、共建乡村示范基地等多方面达成了广泛合作意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