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抓住灾后重建窗口机遇期全力推进全县教育卫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12日,副县长陈志敏主持召开2019年教育卫生重点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桢同志出席会议并就教育卫生重点工作作出安排,提出明确要求。县教育局、卫健局、人社局、发改局、医保局、团县委负责同志以及县本级教育、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县教育局、卫健局等4个部门2019年教育卫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李桢强调:做好全县教育卫生重点工作是提升群众满意度的重要抓手,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需要与会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大家需要卸下思维里的墙要积极转变思维方式,抓住灾后重建这个窗口机遇期,全力推进全县教育卫生重点工作职能部门提前规划好工作思路,制定好工作措施和保障机制,有力链接各方资源,坚持韧劲不放松,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深入查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调整思路,研究解决问题,持续力有效推进全县2019年教育卫生重点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