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九寨沟县政协专题学习传达贯彻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县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8-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月11日,九寨沟县政协召开59次党组暨主席(扩大)会议。县政协主席葛林冲主持会议,副主席左光远、奔卡嘎桑仁静、坤芝陆、扎黑泽里,秘书长陈孟平出席会议。各委室人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了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县委四届十次全会、州委刘坪书记来县调研指示精神及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并研究政协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共识,在学和宣上下功夫。要团结引领社会各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在保护、要在治理、高质量发展”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关于现代服务业发展系列决策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州委、县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在政协委员和联系乡镇村社中,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二要贯彻“五精”理念,在强和深上下功夫。要将县委“五精”理念和狠抓工作落实的十六条措施,贯穿于政协工作全过程,不断强化安全意识,推进自身建设,提升履职实效。三要抓实各项工作,在践和干上下功夫。要把好节点、将抓时限,按照年度既定目标任务,争取提前完成脱贫攻坚成效、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情况等调研任务,形成高质量报告,供县委决策参考;要持续深入联系乡镇村社,抓实“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积极协助联系“乡村户”抓好防汛减灾、森林草原防灭火、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四要服务中心大局,在参和助上下功夫。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全力服务全县中心大局,主动融入县委做大做强全域旅游加快建设现代服务业强县的决策部署,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宜居县城建设等全县重点工作,不断为实现“两地一典范、美丽新九寨”发展目标,献计出力。

      会议还进行了会前学法学纪,专题学习了《阳光阿坝.以案释纪草原防火条例等党纪法规性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